来源: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

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,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,5月17日,林州建院中专部“挑战21天读书养成计划”正式启动。

  虽然说读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,简单的事情重复做,重复的事情用心做,就会离成功更近一点。

  同学们每天利用晚自习时间到专用教室进行打卡、阅读、做读书笔记。他们互相监督,互相鼓励,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,充满希望的集体,走进你就会发现,教室里弥漫着书香气息和同学们认真的身影。

  为了更好的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高品质地完成读书任务,本次活动会对同学们自学情况做检查评定,对读书笔记进行评选,筛选出优秀成果进行荣誉证书和各类奖品的鼓励。活动后期进行读书分享沙龙,交流读书心得,分享收获,共同进步。

  21天的打卡,要的不是结果,重要的是过程,在这一段时间你坚持的过程,你坚持了下来吗?你学到了什么吗?你的收获有哪些?有没有让你产生了一些变化?

  据悉,中专部坚持“内强素质,外树形象”,狠抓学风建设,突显升学理念,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。“课前一支歌、操场早读、讲解党史红色故事、良好的内务、故事会、读书分享会”等诸多形式,引导学生注重内涵提升。